诗人与盗贼

经常发疯,随时随地发疯。(超大声!!!不要关注我!!!X929!!!

我大哥和警察相爱了,在线等,我不急。

全员私设,OOC

沙雕预警,如有雷同,算我抄袭,对不起!


国际刑警金X黑帮大哥东

少量良堂


谢金抱着胖橘猫跟在东哥身后进了店里,孟鹤堂也想进去,被东哥一个菜刀挡在了门口:“小孟儿,现在是我的时间。” 孟鹤堂拉着周九良的衣服弱弱的问:“东哥,我和九良还没吃饭。。。我们能进去吃饭吗?就吃个饭,不干别的。”

 东哥心软,让他们进屋了。


谢金也想进后厨帮忙被东哥赶出来了,他只能和胖橘猫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谢金:“小胖,今天你乖不乖啊?”

胖橘猫:“喵喵喵!”

谢金:“东哥今天凶么?”

胖橘猫:“喵。”

谢金:“好了好了知道了。”


孟鹤堂点了一只烟,觉得这人有点傻,和猫还能说。

孟哥,你忘了。刚才你东哥也和这只猫说话了…虽然觉得他傻,孟鹤堂还是给谢金拿了一只烟,没想到谢金摆摆手说:“谢谢您,我不吸烟。” 孟鹤堂一听,嘿嘿觉得谢金更傻了。然后他给周九良使了个眼色,周九良从柜台里拿了一瓶白酒出来,开了瓶。孟鹤堂拿了两只玻璃杯到满了酒,他和谢金一人一杯。谢金有些害羞,耳朵都有一点点红。孟鹤堂露出一个善意的笑容:“喝一杯吧,清清肚子。” “不好意思,我也不喝”谢金话还没说完,周九良手急眼快的把酒杯塞到了谢金手里,一副你不喝我就打到你喝为止的表情。

他只能喝了一小口。“。。。!呸呸呸!这么苦!”谢金吐吐舌头,孟鹤堂一拍大腿哈哈大笑,笑的只见牙不见眼,就连周九良都憋不住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您贵姓?我姓孟,叫孟鹤堂。是东哥的朋友。”

“孟先生好,我姓谢,谢金。我,我我也是东哥的朋友。。。呵呵,呵呵。”

之后孟鹤堂周九良轮番坐下连哄带骗的把这一瓶白酒给谢金灌下去了。东哥端着饭菜出来的时候,他见到了这样一副画面。

谢金抱着胖橘猫,脸红的不成样,头发很乱,眼镜歪到了一边。嘴里念叨:“小胖,我好羡慕你,天天能和东哥在一起。”孟鹤堂咬着牙不笑,忍得很辛苦。

“东哥。。。他不喜欢我。”胖橘猫快被谢金勒死了。

“喵!” “你说我要是搬到东哥对面住好不好?”“喵!”

“你就会喵喵!你还会什么!” “喵喵喵!” 胖橘猫这次喵了三声。“你这只臭猫,你欺负我!”谢金抬手在胖橘猫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胖橘猫从他腿上跳了下去。

“孟先生,你和东哥很熟啊?。。。”谢金转头开始和孟鹤堂说话,孟鹤堂笑着点点头:“是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谢金再次把脸皱成了包子:“啊!关系这么好,我还是没机会。”孟鹤堂看着石化的李鹤东,问谢金:“谢先生想要什么机会啊?” “我想和东哥生活在一起!”“我喜欢他!” 孟鹤堂得到了当事人的惊天爆料,他又说:“这个嘛,也不是不可能的。” 谢金抬头,眼睛亮晶晶的:“有机会吗???” 孟鹤堂点头:“有!机会,有很大的机会。” 

孟鹤堂在线忽悠谢金 ̄∇ ̄,东哥觉得他手里的刀有些颤抖。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