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与盗贼

经常发疯,随时随地发疯。(超大声!!!不要关注我!!!X929!!!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2016年|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那么和爱丽丝一样吧,无论在梦里还是梦醒,我们都该重拾勇气,与那个残缺的自己握手,并告诉这个不要脸的世界,谁怕谁啊。”
看完之后我一个爆哭........
“你不是我的爱丽丝。”
“我的爱丽丝会相信我。”
“我知道,你是我的爱丽丝!你回来了!”
“爱丽丝,再见。”
疯帽子一直都在等待着爱丽丝,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她的背影离去。
亲爱的疯帽子先生,你看着爱丽丝,我在看着你。
你看着她的背影,我也在看着你的背影。
亲爱的疯帽子先生,我爱你。

评论(5)

热度(53)